我在心里给一美打了码

贾尼/裘唐/EC/神夏福华/锤基

明诚

明诚,小的时候还不姓明,连姓氏都没有只被唤作阿诚,每天挑水烧饭,吃不饱穿不暖,还要随时接受母亲的打骂羞辱。
但是有一天,一道名为明楼的阳光突然照在了他身上,再也没有偏离过。

“从今天起,你就姓明,叫做明诚。”
“大少爷。。”
“是大哥。”

“阿诚,我把你带回明家,不是让你成为明家的下人!你该有自己的生活,而不是一味地跟在我的身后亦步亦趋。”
“知道了大哥,我想学画画。”
“明天就帮你安排老师,还有,给我冲一杯咖啡,不要放太多糖。”
“.......”

“阿诚少爷,这些画都挂哪啊?”
“阿诚哥,给点零花钱嘛~”
“阿诚少爷,大小姐说家里要新置办些家具,让我问您意见。”
“阿诚哥,给点生活费嘛~”
“......”

“在明家我就是个下人嘛!”
“屁话!你要是下人我是什么人啊?!乖,有什么不开心的去床上说。”
“......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